國際扶輪社長 (2023 – 24年度)
Gordon R. Mclnally 葛登 ‧ 麥金納利

英國蘇格蘭西洛錫安郡
昆斯菲利南區扶輪社

葛登.麥金納利(R. Gordon R. McInally)為國際扶輪社長當選人。他就學於愛丁堡皇家高中(Royal High School)及鄧迪大學(University of Dundee),並在大學時取得牙齒外科的學士學位。在愛丁堡時,他經營自己的牙科診所直至2016年。葛登曾是英國兒童牙科學會會長,並在那時擔任多個學術職位。他亦曾擔任長老教會長老,昆斯菲利教區公理會會長及蘇格蘭教會總會的主委。

葛登於1984年26歲時加入扶輪。身為昆斯菲利南區扶輪社社員,他擔任過英愛國際扶輪社長及副社長。他也曾擔任國際扶輪理事及參與數個委員會,包括2022年休士頓年會委員會的顧問及營運審查委員會的主委。

葛登表示很期待與社員們合作,共同創立新的扶輪社及扶輪團體。他也說:「我的願景是扶輪應以一種風格存於世界各地,讓渴望成為我們一份子的每個人適得其所並幫助我們行善天下。」

葛登是非營利組織「希望與兒童之家」的贊助者,該組織的總部位於英國。他領導該組織與英愛國際扶輪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,為那些在盧安達種族滅絕中成為孤兒的孩童提供支持。他同時也是貿易援助(Trade-Aid)的贊助者,貿易援助是英格蘭林肯郡的格蘭桑姆‧凱斯特文扶輪社(Rotary Club of Grantham Kesteven)所發起的一項倡議,目的是為發展中國家的個人、家庭及企業提供持續性的人道援助。他同時也是國家心理衛生組織(Bipolar UK)的大使。

在閒暇之餘,葛登喜歡打橄欖球、品嘗美食、美酒及從事手杖修飾工作—一種製作手杖的蘇格蘭傳統工藝。

葛登將扶輪基金會描述為「能為扶輪服務提供動能的燃料」。他和同為扶輪社友的夫人希瑟(Heather)皆為保羅哈里斯之友、巨額捐贈人及永久基金捐獻人。他們也都是遺贈會會員。

葛登希望在他的社長任期內,致力為她的孫女們艾薇和佛蘿倫絲(Ivy and Florence)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,讓她們在其中生活並茁壯成長。